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如果想真正了解一個人,那么,請從他的口頭禪開始。這話雖不能稱之為真理,但至少為我們知人識人提供了一個角度。形形色色的人,各種各樣的性格,千奇百怪的口頭禪,這一不經意間的語言習慣如一個個小鏡片,某種程度上,映照著一張張一眼難見的“面龐”。 那日我領著女兒去買鞋,正看中了一雙紅色的雪地靴,服務員就過來了。她一臉笑意地向我介紹這鞋質量如何之好,款式如何之新,每說完一句,會帶一句“知道了吧”。我知道,她話里沒有任何其他的意思,但多少還是讓人有一種到她這里接受培訓的感覺,自然也大大減少了購買的欲望。 的確,一些不經意的口頭禪會給人帶來負面影響,但是也有一些口頭禪,卻也能給人加分。小區里,無論老幼,大家都喜歡和修鞋的大劉在一起聊天。我曾經也很納悶,要說大劉的長相也算不上出眾,見識也說不上廣博,怎么就吸引了這么多的“粉絲”呢?那幾日,我一直細心觀察著,總算讓我搞清楚了。這,源自于大劉的口頭禪。說來也簡單,就一個字——“哦”。別小看這個不起眼的字,從大劉嘴里說出來顯得格外有味道,它的語調是上揚的,隱含著“怎么會這樣”、“我不太明白”之類的意思。每當他把這個字從嘴里吐出來時,對方說話的欲望就更強烈了,非要給你說通講明白不可。特別是誰遇到了什么窩心的事,都愛找大劉去聊聊,說著說著,大劉懂了,自己的氣兒呢?也順了,也通了。 給我觸動最大的,是媽媽的口頭禪——“怎么還不睡?”小時候的夜晚,總喜歡依偎在媽媽懷里聽故事。幾個故事講完了,媽媽摸著我的頭:“怎么還不睡?”我總會撒嬌說:“我還沒聽夠,媽媽再講一個。”那時候,最幸福的事,就是在媽媽的講故事聲中睡去;上學了,壓力山大的我經常熬夜。媽媽擔心我的身體又不想耽誤我的學習,總在午夜時分輕輕推開門,極小心地提醒我:“怎么還不睡?”我總會搪塞:“做完這幾道題。”那時候,最幸福的事,就是在媽媽的催促聲中努力;如今,工作之余我喜歡上了寫作,同時也是想多賺點稿費補貼家用。夜晚正是我文思泉涌的時間,但由于長時間熬夜,我患上了神經性耳鳴。每到十一點,母親必來提醒我:“怎么還不睡?”我總會拒絕:“改完這篇。”這時候,最幸福的事,就是在母親的關懷中有所擔當。 看過一則關于口頭禪的笑話:大多數服務員的口頭禪是“菜馬上就來”,大多數司機的口頭禪是“車馬上就走”,大多數領導的口頭禪是“今天我不多講”,大多數商販的口頭禪是“真的不賺錢”……還記得網絡上一個關于口頭禪的調查,結果“隨便”高居第一。 最初作為禪宗用語的口頭禪,如今被我們不同地演繹著。閑時想想,倒也有趣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鄉音根深葉茂,遍布于城市鄉村。它沒有虛偽的外衣,更無裝腔作勢的矯情。鄉音是一種有聲有色的生命,它與麥子一同抽穗,和水稻一起揚花,一方水土將其喂養,它植根于我們的血脈,無法割舍。 鄉音永遠是一種腔調,走到海角天涯也不會變,它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聞,是最質樸最親切最動聽的安慰。 在遙遠的異地他鄉,鄉音能讓你悟出眼角淚水的由來,真正理解它的音韻;在漫長的羈旅歸途,鄉音能使你望見被青山綠水掩映的親人面容,真正明白它的內涵。迷途時,鄉音是一桿路標,讓你找到回家的路徑;無助時,鄉音是一根拐杖,讓你支撐起生活的希冀。 鄉音是油燈下流淚的思念,鄉音是旅途寂寞時跳躍在舌尖的故鄉往事,鄉音是客居遠方時心頭涌動的一抹虹霓。或許你找遍所有地址也難覓親人蹤跡,而鄉音卻能將思念迅速寄達;或許你口若懸河也難以潤澤陌生人的心田,但鄉音無疑是一種熟稔的交流方式,在它的韻律中,你會感受到撲面而來的淳樸民風。 帶著鄉音出世,帶著鄉音入土,無論身在何方,鄉音永遠是我們難以割舍的情懷,它是烙在我們身上最醒目的胎記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這個周末,還是沒能回去,雖然遠在老家的她沒有抱怨的意思。 近半月加班加點忙于工作,很晚才回到寢室,味覺與身軀一樣疲勞,晚餐只用幾片面包和一杯白開水對付,這讓樓下食堂阿姨都疑心我是不是病了。 公考臨近,為畢其功于這一役,我只得利用假日,再次捧起厚厚的書本。 夕陽余暉慢慢褪盡,對面廣場的燈火輝煌起來,尚億哥的磁性歌聲、大媽們整齊優雅的舞姿、結伴漫步的人群,填滿那一片快樂空間。 “阿T,攻略了一天,放松一下吧。一起上街吃燒烤、喝啤酒去”。和我一樣,同住一處的安琳、小馬、奕男他們也是膩味于食堂的飯菜,周末照例外出開開小灶。 “不了,謝謝!”。讓一個人留在房間,不敢折騰時間。 大學里攻讀理科的我,自逆襲公考以來,再沒有任何動搖的藉口。同在機關的小陳,面壁圖破,去年公務員、事業單位斬獲“雙掛”,今年穩穩當當轉了正;小馬也是幾撞南墻,終于摸到了榫頭,如今氣勢如虹,由村官攀升到鎮官。 現實就是這么奇妙,入了體制,周身即刻擁有了四射的光芒。處了幾年的女孩被奕男一舉“征服”,婚前購房借款三萬五萬,親戚朋友也不再面露難色。安琳生了一副白凈陽光的面容,帶著那么點書卷氣質,刀筆功力也不俗,說話時總是一張笑臉,上下投緣,背地里有人揶揄他像和珅。春風得意的他,工作之余的熱聊讓他的朋友圈急速擴張,可能早已忘卻了如我所煎熬的人生陣痛。 履職擔當,也有三六九等。自己屬于招聘性質,每天面臨的,不是冗雜的會務準備,就是雪片般飛來上傳下達的文件,還有領導們難以識別的手稿錄入,整日忙得不可開交,創造性思維被慢慢抹殺。 是啊,公務員,國字號,多么光鮮。職場接近什么樣的人,就會走什么樣的路,變身公務員已是我不二的選擇,即便屢敗也得屢戰。 累極了、煩透了的時候想到過辭職,去潛心于我的“公考”。可是,捫心自問,在這里吃喝拉撒全包,也不苑囿個人發展,還有什么可抱怨的呢。我也明白,公務員考的是能力,而不僅僅是知識本身。“申論”案例分析再深刻,“行測”題型接觸再多,如果不接上地氣,那也是紙上談兵。不與實踐接軌,很難交上滿意答卷。 不是這里的粉黛無顏色,也非不解風情,實在是怕有負于你啊,我的戀人。對我這個“落第秀才”,你總是表現出極大的耐心,每次寬慰我“通向成功的道路正在施工!”不順心時,對你的戀想愈加強烈,微信中我的每次回復,總是表達堅定愛意的表情,還要綴上幾個“!” 前年,你請了兩天假,專程送我來上班,一路談笑風生,柔情相伴;臨別揮手,好似沒有半點不舍,我知道那是你的喬裝,怕我分心。這里的薪水不多,購書、生活,少不了你的資助。相信你也會一輩子記住我曾面對你發誓:這輩子絕不負你! 也許是心累,近來夢境里常有母親的身影,千叮萬囑我“一人在外,自己多保重。別性急,慢慢來,你一定行的!”。恍如母親真的來到近前,為我掖上被角,扭滅了床頭燈。抖索中醒來,眼角早已濕潤。 身邊既有這么多“資源”,何不“拿來主義”?通過與他們的交流切磋,這回算是找到了捷徑,再次傾注心力,繼續閉關修煉,期待這一回真的能快慰平生。 唉,不再多想,想多了頭疼,想偏了心疼。于是掩上門,關上窗,拉下百葉簾,隔離了大路對面的喧鬧,靜下心再將一天來的吸納捋上一遍。 (2020年5月8日)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 

arrow
arrow

    t14gq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